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电动车出现降价潮新车最高降幅2000元 新日小牛雅迪在列

近年来,电动车行业可是备受关注,在经过新国标电动车过滤后,各大厂家生产的电动摩托车或电动轻便模特火车销售量是受到了区域限制。电动车出现降价潮,最高降幅2000元,新日、小牛、雅迪在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电动车

日前,各大品牌出现电动车降价的动态,新车降价幅度达到2000元左右。第一款,雅迪G5冠能版,降幅2000元;第二款,新日幻影EB,降幅500元;第三款,小牛GOVA B2,降幅300元;第四款,挨骂新果Q321,降幅900元;第五款,捷圣H1,降幅300元等。

电动车降价远比价格平稳或上涨要简单多,这种举动是在商家的利润和成本之间做浮动的。近些年来,行业当中也有着很大的竞争力度,唯有采取这种方式,才能够稳固自己的市场。为行业持续发展,降幅就是其中一种,以此来稳固自己在行业中的立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