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涨知识! 秋老虎来临建议大家:喝2茶、食3样润燥解乏好过秋

秋老虎是指伏末的时候,出现短时间的高温现象,一般发生在每年的8月底9月初。涨知识了!秋老虎来临,建议大家喝2茶、食3样,润燥解乏好过秋,到底是哪些食物?一起去看看吧。

冬瓜

秋老虎来袭,虽然温度很高,但和前段时间的高温想必,天气还是比较好的。秋老虎来临,要喝这2茶:第一、蜂蜜柠檬茶,蜂蜜润燥通便,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养颜美容的作用;第二、白茶,白茶有较好的润燥、补水的作用,使人心情放松精神好。

除了了喝2茶之外,还有就是食3样,分别指的是:一是冬瓜,冬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以及大量的水分和膳食纤维,能够缓解燥热带来的不适;二是虾,虾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三是莲藕,燥的季节食用莲藕,有助于滋阴润燥,清热去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