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丹麦巨头宣布今冬停产西红柿和黄瓜 来看具体详情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这段时间,北欧国家的普通人提前感受到冬日的寒意。据最新消息称,丹麦巨头宣布今冬西红柿和黄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西红柿

近日,丹麦最大的西红柿生产商宣布,由于大棚生产所需的燃料价格居高不下,今年冬天将停产西红柿和黄瓜。由于维持温室大棚生产的成本大幅提高,整个冬季都不会生产西红柿和黄瓜,这是15年来的首次。

丹麦统计局数据显示,在能源价格飙涨的带动下,今年7月丹麦消费价格指数较去年同期上涨8.7%,8月丹麦电力和天然气价格分别涨至去年同期的5倍。其实造成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俄罗斯暂停供应天然气。为度过即将到来的寒冬,丹麦能源署建议民众以各种方式节能,例如为窗户贴密封条、调低暖气温度、减少热水使用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