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情况会导致花呗被冻结 有两方面

大家都知道,开通信用贷款-花呗后,用户可以获得信用额度,这样就可以在支付花呗的场景中消费。然而,花呗的额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用户经常发现自己的花呗额度越来越低,无法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那么什么情况会导致花呗被冻结?

1、逾期。若用户的花呗是因为逾期被冻结的,根据逾期情节不同,花呗解冻时间也存在差异。若只是偶尔逾期,且逾期时间较短,只是一两天的,在还清欠款后,花呗就会立即解除冻结;若是逾期时间较长,这种一般没法在还款后直接恢复额度,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个人信用累积后才能恢复。

2、套现。套现是花呗明令禁止的行为,一旦系统检测到用户的账户存在套现嫌疑,就会立即对其账户采取风控措施。而若只是被怀疑套现,用户只需要提供相关证明后就可以解除冻结了;但若套现行为属实,那么具体的解冻时间就要根据风控时间长短来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