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贷真的可以协商延期还款吗 一般是不可以

办理网上贷款后,会有固定的还款时间。借款人每月按此时间足额还款,否则逾期未还款将被记录为逾期。一旦报告信用调查,将影响个人信用。很多人听说网上贷款可以延期还款,那么网贷真的可以协商延期还款吗?

网贷一般是不可以协商延期还款的,理由如下:

1、没有延期还款服务。网贷平台大都不会提供延期还款服务,借款人最迟要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还足当期欠款。借款人要是主动联系网贷平台协商延期还款,网贷平台也只会让借款人赶紧筹钱还款,根本不会和借款人进行协商,毕竟延长还款期限会增加网贷平台的风险。

2、借款人资质不符要求。有些网贷平台虽然可以延期还款,可也只是针对特定人群,以借款人的综合资信条件、历史借还记录等作为评估依据,如果借款人符合要求在还款页面会有显示延期还款字样,并不需要和网贷平台进行协商;反之没有说明借款人资质不符合要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