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勇者无惧公安局的内鬼是谁?大结局剧情显示赵烨磊是什么身份

《勇者无惧》是由霍耀良、蒋理、宋淑鑫执导的公安缉毒剧。该剧于2022年9月1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不少观众很是好奇,该剧公安局的内鬼是谁?赵烨磊是什么身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电视

据介绍,《勇者无惧》是以真实案件改编而成的“卧底缉毒”题材的新剧作。主要讲述了边境特警吴惧为调查昔日好友死因背后的谜团,接受了公安部门的“冰蓝行动”成为卧底,在危机重重的缉毒第一线,以英勇气魄和过人智慧,与穷凶极恶的境内外贩毒集团斗智斗勇,同时在经历了一次次友情、爱情和生死的考验之后,一举捣毁国际贩毒集团,最终赢得正义之战的故事。

目前,该剧更新至第38集,警方内鬼的身份暂未公布。有猜测认为内鬼是邹飞宇。但也有猜测认为,内鬼是副队长赵烨磊。这个答案恐怕在大结局时就能解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