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贷没还清影响车贷吗 这些情况会影响

申请了网上贷款后,如果网上贷款平台正规,借款人的贷款记录、还款记录和逾期记录将上报征信,之后会显示在借款人的征信报告中。那么网贷没还清影响车贷吗?这些情况会有影响。

按照一般情况来讲,如果借款人申请了网贷,但是按期还款,没有逾期,也没有多头借贷,那么是不会影响到其他贷款的审批的。毕竟人都有手头资金紧缺的时候,只要是正规的网贷,偶尔借上一笔,按时还清即可。

如果借款人的网贷金额较大,或者有逾期情况,那么车贷的申贷机构就会判断借款人的贷款风险较大,经济情况比较紧张,就会考虑拒贷。如果借款人不希望车贷申请被影响的话,在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还清网贷,并且等待2-3个月再申请车贷。

如果借款人暂时没有办法偿还清楚网贷的话,也可以想办法从别的方面证明的经济实力,以此来申请车贷。比如增加共同借款人,降低贷款风险。还可以选择出示自己的房产证明、大额保单等。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也可以找正规的担保机构,为自己做担保,申请担保贷款。不顾担保机构一般为了降低贷款风险,也为了增加自己的收入,在做担保的话,会要求借款人支付一笔手续费用。一般来说,担保公司的手续费用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