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欠信用卡几十万无力偿还怎么办 借款人只能这样处理了

信用卡最忌讳的就是逾期不还了,所以持卡人消费了就要按时还款,不要像有的用户逾期了置之不理,其实这样后果会越来越严重,那么欠信用卡几十万无力偿还怎么办?下面来看介绍。

欠了信用卡几十万,实在无力偿还的话,建议客户主动联系发卡银行客服说明自己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同时可以尝试申请停息挂账

若能申请成功,之后欠款将不再计息,至于之前产生的利息和欠款本金,客户按照和银行商量出的新还款计划按时逐期偿还即可。

而除了找银行协商以外,客户还可以试着找身边的亲戚好友借钱来筹集资金还信用卡;或者将名下一部分资产进行抵押、拍卖,用所得资金来偿还欠款

注意千万不要逃避不还,不然很可能会被银行起诉到法院;也千万不要另外再贷款或者用其他的信用卡来还信用卡,以贷还卡、以卡还卡的行为是被明令禁止的,属于违规行为,一旦被发现,银行很可能立马冻结卡片、终止借贷关系,要求客户提前一次性清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