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诺安基金原总经理奥成文现在干嘛?怎么样了

公开简历显示,奥成文,是诺安基金原总经理,于2019年离职。不少人好奇,他现在怎么样了?在干嘛?据廉洁深圳9月25日消息,奥成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奥成文被查

廉洁深圳消息显示,诺安基金原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奥成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简历显示,奥成文,硕士研究生学历,199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投资部高级经理;中国中化集团下属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职员、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基金业务组副组长;诺安基金督察长兼董事会秘书,党支部书记、总经理。2019年11月,被免去诺安基金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职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