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助学贷款为什么查询不到待还款信息 原来是这样

每年6月是高考的日子,也是一群学生毕业申请助学贷款的时候,学生贷款分为学生贷款和大学贷款。申请时间不同,但可以在网上办理。有用户透露查询不到助学贷款待还信息,那么助学贷款为什么查询不到待还款信息?

1、网络不稳定。如果在国家开发银行APP或者支付宝上查询不到助学贷款的待还款信息,有可能是手机端网络信号不流畅,导致贷款页面无法加载出来。借款人可以选择更换网络,或者选择用电脑登录然后查询即可。

2、贷款审核还未通过。借款学生提交了助学贷款申请之后,国家开发银行是需要经过比较繁琐的流程审批的。在审批还没有通过之前,借款学生无法查询到贷款的相关信息。一般来说,助学贷款的审批时间需要1-2个月。

3、支付宝账号登录出错。登录的支付宝账号错了,不是之前办理助学贷款时国家开发银行系统生成的那个支付宝账号,也是无法查询到助学贷款里面的待还款信息的。

4、未提交提前还款申请。如果借款学生想要提前还款,然后登录国家开发银行APP,选择提前还款,但是查不到待还款选项,有可能是没有提交提前还款的申请。根据规定,助学贷款要提前还款的话,借款学生需要在还款日到来之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提前还款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