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呗为什么没有了 常见原因分析

在借呗借款周转,不用用户额外下载APP,也不需要提交很多资料,因此是深受网友们喜爱的,但借呗额度不是固定不变的,系统会不定期进行评估,下面来看看借呗没有了的原因分析。

如果借款人明明有借呗的申贷权限,但是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借呗账号被关闭了,有可能是这四个原因导致的。

1、活跃度过低

对于支付宝借呗来说,每一笔额度都是比较珍惜的。根据规定,每个金融机构可以放款的额度都是有限制的,如果借款人申请到了借呗额度,但是一直不用,那么借呗就会默认借款人不需要这笔额度,从而收回,审批给更加需要的人。

2、贷款逾期

如果借款人在使用借呗的过程中,还使用了别人的贷款产品,发生了逾期情况,那么就会导致征信出现污点。而借呗依托于芝麻信用,如果借款人的芝麻信用评分下降,就会影响到借呗和花呗的使用,甚至会直接取消掉借款人的借呗使用权限。

3、违约行为次数过多

对于借呗用户来说,如果经常提前还款的话,其实也属于违约行为。根据借呗的规定,提前还款是不收取利息的,那么经常还款的话,借呗就赚取不到利润,就有可能直接关闭借款人的借呗渠道。

4、频繁更换个人信息

如果用户频繁的更换手机号或银行卡的话,支付宝可能会判定该账户为风险账户,继续放款可能存在隐患,从而关闭借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