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征信报告可以无痕修改真的吗 不要被骗了

很多贷款逾期还不上都会上征信,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用卡和还贷习惯,只要征信良好,以后办什么事都好办,守信用的人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车,贷款就容易多了。有些人逾期还款,征信出现污点记录。那么,征信报告可以无痕修改真的吗?请看答案。

征信查询

一般情况下,征信报告任何人都无权修改,只有征信报告上有非个人导致的错误,比如金融机构采集的信息有误,或者是个人身份信息被盗用了去办卡、贷款等,则征信人可直接找收集信息的金融机构,或者是征信中心提出异议申请,并提供相关的证明资料。

再由上报的金融机构核实后向征信中心申请修改征信,征信人才有机会更正报告信息。像网上很多广告称可以无痕修改征信的,其实都是骗钱的,因为根本就没有修改征信的权利。另外大家需要注意,修改征信报告是一种违法行为。

另外,银行打印的征信报告是有特殊标记的,只有原件才有效,复印件是没有效用的。所以修改后也无法使用,银行是不予认可的。另外大家需要注意,修改征信报告是一种违法行为,建议用户在平时注意养好自己的征信,不要给自己的信用记录造成不良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