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如何领分红

支付宝的功能可以说是越来越广泛了,目前还推出了一款全民保终身养老险,它是一款分红型的养老保险,被保险不但能够领取养老金至终身,而且每月还会按照保险公司投资收益情况得到一定的分配红利。那么,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如何领分红呢?

1、支付宝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属于红利保险产品,在投保后的次月便可享受一定的分红,退休年龄到期后便可每年领取养老金。

2、如果需要提取红利,可以进入【全民保终身养老金】产品页面,选择【收益提现】,提现红利会在申请成功后的次日到账至投保人支付宝账户。

3、查看了该保险条款,并没有看到关于支付宝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每月分红领取的限制条款,还是很人性化的。

以上就是关于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如何领分红的方法介绍了。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这种红利分配它并不是保证月月都有的,可能在某些年度红利分配是没有。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