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贷款防骗三大技巧

现在很多人急用钱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因为多人贷款,才会让不法分子有机会骗钱,骗钱的招数还不断的翻新,这样会让很多想贷款的人烦恼。接下来,小编给你们说一下贷款防骗三大技巧,让你们贷款不会被骗。

1、贷款发放前是否收费。正规的贷款机构不会要求借款人提前支付任何费用。而一般骗子机构,则会让借款人提前支付费用,比如提出“请把钱汇到XX银行,账号XXXX”的要求等,而借款人一旦先汇款,那么十有八九钱就打了水漂。

2、从联系方式方面看蹊跷。正规小贷机构,在联系时,都是面对面跟你谈,那如果是只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而不见面的,大多都是骗子。

3、正确选择贷款机构。寻找贷款产品如同寻找结婚伴侣,不仅要靠谱,而且要适合。怎样才能将两者合二为一呢,你可以在贷款搜索平台,根据你的个人资质及贷款需求,选择出适合你的贷款产品,在线申请后,便有经过认证的信贷员进一步与你沟通贷款事宜。如此一来,你便能够省心省事又安全地获得贷款。

如果你想贷款,但是又怕被骗,那你就参考一下上面说的三种技巧。现在贷款已成为人们解决资金短缺的重要途径,但是很多贷款平台的审核要求不低,所以当你遇到一些贷款要求很低的平台,一定要注意了,可能是骗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