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和活期宝有哪些区别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宝宝类产品涌现出来,比如余额宝、活期宝等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对于余额宝和活期宝,很多人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下面小编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余额宝和活期宝有哪些区别。

1、投入门槛不同。余额宝门槛低至1元出借,真正做到平民化、大众化,而活期宝充值最低门槛要500元,从第二次开始可以100元。

2、余额宝可用于消费,活期宝偏重于出借。活期宝具有购买基金的优势,目前平台上人均持有基金5万元左右,可以进行大金额投入。而余额宝里的资金可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人均单笔基金购买额约为400元左右,符合淘宝用户的交易消费行为。

3、绑定的基金公司,名称不同。“余额宝”、“活期宝”都属于宝宝类产品,货币基金的一种,功能大体相同,都是属于碎片化出借,根本的区别就是两者是属于不同的基金公司的保值产品。

4、资金划出到达帐户不一样。余额宝、活期宝能做到资金实时划出,便捷简易,但资金到达帐户不同,余额宝到达的是支付宝帐户,而活期宝则是银行帐户。

上述就是关于余额宝和活期宝有哪些区别的详细介绍。余额宝和活期宝都是宝宝类产品的代表,在市场上的流动性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具体选择哪一款产品就要看你自身的实际需要了,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宝宝类产品才能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