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如何查看自己的征信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征信对我们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无论是办理贷款还是办理信用卡等的业务都会需要用到征信的,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何查看自己的征信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如何查看自己的征信。

1、首先打开浏览器,然后点开百度搜索引擎,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征信中心”,然后点击百度一下。

2、在搜索到的选择项中,点击带官网字样的“征信中心”,进入到征信中心首页,在征信中心首页,找到“互联网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3、在进入的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中,首次使用,需要进行账号注册,点击右上角的“注册”,然后对应的填写身份信息,然后下一步,直至注册完成。

4、注册完成,则返回“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页面,点击右上角的“登陆”,输入刚注册号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陆。

5、登陆完成之后,需要进行查询申请,并留下邮箱,然后就是等待,一般一两个星期!申请审批完成之后,个人信用报告会发送到邮箱。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查看自己的征信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