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2019最值得养的信用卡

随着时代的发展,超前已经逐渐的渗透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消费支付都是会使用信用卡的。现在很多的银行都推出信用卡,那么2019最值得养的信用卡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2019最值得养的信用卡。

1、浦发ae白。首推浦发ae白,相信对信用卡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这张卡,大名叫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如果持有了这张卡我觉得可以发一个朋友圈哈哈。首次申请浦发ae白可享首年免年费优惠,此外还有全年不限次贵宾厅权益、境内4次免费机场接送服务、5万信用卡积分兑换境内外星级酒店1间夜住宿体验!十分高大上,值得养。

2、广发臻尚白金卡。这张信用卡的权益也优秀,相对于主打航空的浦发ae白,广发臻尚白金卡在路面轨道交通方面的优势更大。无需预约,不限次免费享广发专属高铁贵宾室,还能免费配备龙腾卡,获赠最高4次(2点)/年龙腾高铁贵宾室,贵宾室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长沙、沈阳、大连等全国主要城市。

3、平安车主卡。地面交通怎么能不提到这张平安银行的车主卡呢,全国48个城市8000家加油站天天加油88折,还有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和全国免费道路救援等。平安车主卡分为金卡和银卡,金卡拥有五万最高额度,免息期16天到50天,提现额度50%,下卡有一定的要求,比如提供达到一定要求的寿险保单、车险保单、房产或等满足其一,如果不能提供这些资质,以持有满6约额度1万以上的他行信用卡来申请也可以。

4、交通银行沃尔玛银联卡。除了出行,购物也是日常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块,虽然不像上面两张卡那么高大上,但是十分实用,且申请难度不大。只需要符合三个条件之一即可申请:1.有稳定的工作,连续缴纳三金,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2.有大专或以上学历,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3.在交通银行有一定的资产,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

5、招行YOUNG卡。这张来自招行的普卡可以作为补充信用卡来养,虽然额度不会很高,但是对于资质要求也不高,下卡十分容易。这张卡最大的门槛就是仅限30岁以下申请,更适合年轻人使用。与此卡类似的还有交行youthpower和浦发青春,交行youthpower申请年龄提至35岁以下。这几张卡选其一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2019最值得养的信用卡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现在很多的银行都鼓励用户办理和持有信用卡的,但是信用卡的张数也不能太多的,身上有三四张信用卡是最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