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如何用手机银行转账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与进步,现在办理银行卡的人也逐渐的增多,办理银行卡很大的用处就是转账了,而且现在在手机上也可以进行转账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用手机银行转账。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如何用手机银行转账。

1、首先你的手机要有将操作的手机银行客户端,没有的话先得下载安装手机银行客户端。

2、打开手机银行客户端,登陆界面输入账号及密码。

3、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本行转账”,“跨行汇款”,二者操作大同小异。我已“跨行汇款”为例,进入跨行汇款。

4、输入转账金额,收款人,收款账号,开户行等重要信息,此时手不要抖哦,一定要确信输入的都没有错误再进行下一步。输入完成以后,确认支付,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就OK啦,成功以后若开通了短信提醒,你会收到银行发过来的交易短信。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用手机银行转账的流程介绍,需要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银行卡转账的方法很多的,但是转账的时候你们一定要注意转账人的信息是否正确,防止转错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