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黑户最好办的信用卡

都知道,我国的信贷行业发展得非常的快,信贷行业的系统也越来越完善了,因此当出现逾期不还的这些人都会变成黑户,黑户想办理信用卡是比较难的,但是也并非所有的信用卡都不能办理。那么黑户最好办的信用卡有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黑户最好办的信用卡。

1、中信银行信用卡。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非常容易申请,可以直接在网络中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格,然后会有银行的客服人员通过电话或者是短信提醒申请人可以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到指定的银行网点进行资料审核,完成之后就可以获得中信银行信用卡,中信银行的审核资料流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可以快速的获得信用卡。

2、交通银行信用卡。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时,申请人可以直接通过拨打电话联系信用卡业务经理直接上门办理申请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门槛比较低,只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和本人的照片就可以轻松的获得信用卡,比较适合当下年轻一族。

以上就是关于黑户最好办的信用卡的详细介绍,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只要黑户把逾期的钱都还清了,就可以很快从黑名单中解除出来的,如果一直逾期不还对自己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