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个人公积金怎么查询

住房公积金现在是很多的上班族都会缴纳的,而且这也是国家强制性要求企业单位缴纳的,由此可以看出公积金现在对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重要。知道公积金也是需要知道公积金怎么查询的,那么个人公积金怎么查询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个人公积金怎么查询。

1、首先,打开手机中已经经过自己实名认证的支付宝,找到其中的城市服务模块选项,有些用户需要在更多中查找。接着,显示城市服务,一般都是显示自动定位到的城市,点击下方诸多功能模块中的公积金。

3、接下来显示城市公积金查询主界面,点击下方右侧的公积金查询选项。然后,要求我们点击使用服务按钮,进入下一步的认证操作。访问芝麻信用以及人脸认证。

5、认证完成后,自动显示自己在当前城市的公积金预览,其中就包含公积金账号。如果要看更多详细的公积金缴纳情况,可以点击查看账户信息,这里也包含账号,字体更大。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公积金怎么查询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清楚知道个人公积金怎么查询就能知道自己的公积金余额有多少,这样当你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可以知道自己可以贷款到多少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