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微信怎样转账不收费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前使用微信转账是不用收取费用的,但是随着使用微信转账的人增多了,现在使用微信转账是需要收取费用的,虽然说转账收取的费用不多,但是积累起来也是一笔不少的费用,所以很多人都想找一些可以不收费的转账,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微信怎样转账不收费。

1、多使用微信支付。对于一些人来说,总是避免不了要使用微信钱包,如果不想被收手续费,那就不提现直接花掉。现在用微信还信用卡、网购、叫外卖、买电影票、充话费等都十分方便,另外有些消费平台是只支持微信支付不支持支付宝的,比如京东。线下支付方面,微信支付的应用场景也十分丰富和普遍,比如逛超市就可以用微信支付。总之,想省手续费就多用微信支付,尽量不要提现。

2、多使用微信转账功能。虽然微信提现即将开始收费,但是新公告中也提到将不再对转账收费,所以为了省钱可以多使用转账功能。比如,如果欠别人的钱,就可以选择用微信零钱转账,把提现收费这个烦恼丢给别人。当然此招不宜常用,否则影响感情。

3、用第三方电商平台结算。关于微信提现收费,影响比较大的一类人群就是那些非正规的微商。据微信方面表示,正规的微商都有公司账户,收的钱都是直接进入绑定的银行卡里,因此不存在提现这个过程,也就不会受到影响。但对于那些没有注册成为正规微商,没有公司账户,只是在朋友圈里兼职小规模卖点东西的人,今后提现可能会有点小小的费用了。给这类人的建议是,可以使用电商平台进行结算,比如微店。

4、买入“理财通”然后将钱提现到银行卡。简单来说就是,可以用零钱在理财通里买货基,然后取回到银行卡。2小时到账的快速取出,单次限额2万元,每日3次;隔日到账的普通取出,不限额度与次数。首先从微信“我-钱包-理财通”进入。随便选一个货币基金点买入,然后选择“微信支付-零钱支付”。想取出时,就点击理财通页面的“我的总资产”,进入刚才买到的货币基金页面点击领取。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怎样转账不收费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如果你想在微信转账不收费,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把银行卡的钱存进微信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