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创业没钱怎么办

在如今这个时代,赚钱是很多人都的梦想,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如果没有钱真的是万万不能,所以不少人都想赚钱,赚大钱的唯一出路就是创业,但是创业没钱怎么办呢?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呢?

1、向多人借分摊金额。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都有每个人的生活。当你创业的时候,需要的资金肯定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一次性问别人借那么多,自己有时候也不开不了口,别人也不一定一下子拿的出来,那样就难免会有一些尴尬了。我们可以选择向多人借分摊金额,扩大借钱的面积,向多个亲朋好友都借一点,人数多了之后,分摊到每个人身上的金额就没有那么多了,也不会让别人很难拿出来,借的钱不是很多的情况下,别人也不好意思拒绝。怕自己忘了,可以拿出小本本记录下来。

2、明确利息提升对方动力。即使你借的不多,有的人还是不愿意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呢?这是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明确利息,借多少钱给多少利息,让别人觉得借给你钱不吃亏。反正都是熟人,也不会跑了,一动心的情况下就把钱借给你了。

3、寻找投资人。在寻找投资人之前,自己一定要有一个可行的项目计划或者方案,你要走什么样的路该怎样把事情做好等等。有了这些准备的时候,就可以拉拢身边的一些朋友或者认识的人。想要说服大家,就需要你的才能了,把你项目的具体实施计划,需要的资金,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可操作性等等告诉大家,如果这是一个有前景的项目,大家看到了商机,自然会愿意助你一臂之力,不要忘记当时的马云就是如此。

4、寻找资源。有人想要开店,但是没钱进货怎么办?虽然是个问题,但是也不用担心,如果你是一个能说会道,有头脑的人,那么你一定能成功说服供货方免费为你供货,前提是告诉他,这些货自己有办法给销售出去。

上面就是关于创业没钱怎么办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现在这个社会你不努力不思考就会沦为别人赚钱的工具,所以想要自己以后的生活过得好就只有找一些好的创业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