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如何贷款

现在很多的企业单位都会帮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使用过住房公积金的人应该都知道住房公积金的用处是比较多的,其中最重要的用处就是贷款买房,那么住房公积金如何贷款呢?其实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流程是比较简单的,想知道的就一起来看看吧。

1、携带个人身份证信息、房屋买卖合同、首付付款凭证等资料前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填写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并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

2、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公积金账户缴存情况、申请贷款额度、个人征信等进行审查核实,确定可贷款金额及贷款期限;

3、审核通过后,借贷人与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公积金贷款协议并签发核准贷款通知书给银行,银行根据贷款金额及期限出具月还款计划表,借贷人按照计划表进行如期还款便可。

以上就是关于住房公积金如何贷款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住房公积金是可以贷款买房,但是并不是所有有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人都可以申请到贷款的,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