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银行i类和ii类的区别

现在大家去办银行卡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对账户的属性问题困扰,以前直接办一张借记卡就好了。而现在账户类型上,则分成了I类、II类和III类账户。那么究竟银行i类和ii类的区别有什么呢?

1、银行Ⅰ类账户是一个全功能账户,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理财、以及缴费、支付等功能;Ⅱ类卡相当于一个钱包,主要功能是储蓄存款、投资理财、日常消费、缴费等。二类账户不支持存取现金,也不支持向非绑定账户转账,且二类银行卡账户转账有限额。

2、一类卡和二类卡二者最大的区别是二类卡是不能存取现金、且不能给没有绑定的账户转账。二类卡的资金来源于一类卡,可以购买投资理财产品、存款、消费缴费等。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i类和ii类的区别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对于银行i类和ii类已经有所了解了,以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账户类别,妥妥地管理好自己的小金库和大金库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