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每个月500存钱技巧

从学校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所从事工作的工资普遍都偏低,一般都在三千块钱左右。每个月除去房租、交通费、水电费以及日常生活费,基本上就没剩几块钱了。所以想知道每个月500存钱技巧有哪些。

1、选择基金定投:基金定投可以选择定额投资,每月存500元,长期下来可以积少成多;

2、选择活期理财:比如说投资货币基金产品、创新型存款产品等,活期理财方式可以确保资金的灵活性,同时只需要承担较低的风险;

3、选择零存整取:将钱存在银行,选择零存整取的方式,这样获得收益比活期要高。

以上就是每个月500存钱技巧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其实存钱这件事情跟工资没有多大的关系,主要看你愿不愿意做。很多人每月工资一两万,一年下来基本上也没存钱到钱,有的人每个月工资只有三四千,一年下来也存了不少的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