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哪些手机保值率高

虽然我们大家在购买一部手机的时候,都希望它相对较便宜,快点降价,但真正入手后却还是期待它的价格能够保持稳定,不要贬值太快,否则会有一种强烈的吃亏感,且对产品本身也缺乏信心。那么不知道哪些手机保值率高呢?

1、一加8。一加8是当前高通骁龙865机型中典型的轻薄旗舰代表,是业界唯二将重量控制在180g以内的5G手机。与此同时,一加8还拥有与一加8Pro一样的骁龙865+UFS3.0组合的性能表现,一样获得DisplayMateA+评级的90Hz瞳孔屏,一样的X轴线性马达,一样的双扬声器及NFC等,价格仅3999元起。

2、华为P40Pro。华为P40Pro是华为最新的拍照旗舰,采用5000万超感知定制版主摄+潜望式50倍超感光长焦镜头+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ToF景深摄像头,形成了当前最豪华的拍照阵容。不论是长焦、广角还是最常用的主摄,配合华为在相机调教方面的独到优势,整体拍照表现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3、一加8Pro。一加8Pro手机被称之为"屏幕旗舰",搭载了一块12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2K+分辨率的三星AMOLED瞳孔屏。这个屏幕的综合素质表现,在获得DisplayMateA+评级的同时,还创造了最多数量的13项显示新纪录。另外,一加8Pro手机也是当前业界高帧视频内容体验支持最广手机,没有之一。其利用独立硬件芯片的MEMC技术,可支持本地图库、VLC、MXPlayer播放器、Bilibili、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Youtube等12款视频应用,可从手机端将最低24帧视频内容插值提升至最高120帧大小。

4、荣耀30Pro+。荣耀30Pro+和华为P40Pro一样,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旗舰机型。该机后置三摄规格为5000万超感光主摄(RYYBIMX700、1/1.28英寸),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50倍数码变焦、双结构OIS光学防抖、AIS长焦超级防抖)和1600万超广角镜头(2.5cm超级微距)。前置则为3200万+800万超广角镜头。其拍照表现在DxO榜单中位列第二,与大哥华为P40Pro霸占了最前两位,由此也验证了华为系在手机拍照方面的绝对实力。

5、黑鲨3Pro。黑鲨是安卓旗舰中最早主打游戏细分领域的品牌,旗下产品已发布至最三代黑鲨3系列。黑鲨手机的定位,完全是以游戏体验为第一需求,所有的一切设计都向游戏靠拢并以游戏体验为先。所以黑鲨3Pro可能在手感、造型等方面或不为普通用户认可,但在性能等方面无需任何怀疑,这款手机由于定位非常明确,是资深游戏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以上就是哪些手机保值率高的介绍,正打算买手机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由于手机的用户非常庞大,几家大厂商都是赚的盆满钵满的。再加上现在智能手机的成熟,厂商纷纷在旗舰添加“黑科技”,加高逼格,提高售价,其中的利润更是非常高的。因此手机一旦过了刚发布时候的热度,就会疯狂掉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