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样申请容易过

很多的朋友,都有过申请信用卡的经历,还没有这样的经历的说明年龄什么的各方面条件还不足。信用卡可以在我们应急的时候可以刷一刷,方便我们的日常周转。那么信用卡怎样申请容易过呢?

1、选对办卡时机。通常情况下,各家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任务指标都会在年初下达,以年度或月度为考核周期。因此,业务员最急于发展客户的时候就是年末和月末了。因此,想要成功办卡,选对时机是非常重要的,年末或月末都是不错的选择。

2、尽量完整地填写每一项申卡信息。信用卡审批要经过系统筛选和人工审核等多个环节,申卡资料越详细,银行越欢迎。如果申卡资料上有太多空白或不详尽之处,极有可能在第一轮系统筛选的过程中就会被淘汰。

3、初次办卡选择到柜台办理。很多卡友初次申卡就在网上申请,以为这样会比较方便。殊不知,对于初次申卡的申请人来说,还是到柜台办理会比较合适。原因在于到柜台办理,会有相关的负责人指导填表、申请等各个环节,能够有效地提高申卡成功率。其次,网上申请只能根据要求填写相关材料,许多辅助材料无法提交,不利于最终的办卡和额度。

4、选择与所在单位有业务合作的银行。选择自己所在单位的工资卡发卡行申请信用卡,成功率会比申请其它银行的信用卡最少高出30%。

5、填一个有价值的联系人。无论网申还是在柜台申请,申卡资料里都有一项是“联系人”。这个联系人一定要填一个有该行信用卡且卡片等级较高的同事,这样相当于给自己找了一个对银行来说非常“靠谱”的推荐人。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怎样申请容易过的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特别是一些信用卡小白,要是想成功申请信用卡,一定要懂得一些技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