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内行人喜欢购买尾盘房

买房子可是一门学问,有很多小的注意事项,首次买房的人要是没有提前做功课,可能就会买到一些性价比低的房子。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一说尾盘房,尾盘房不是别人挑剩的房源吗?可为什么内行人喜欢购买尾盘房呢?它到底好在哪里,让我们听听懂行人是怎么解释的。

1、价格优惠。尾盘房属于楼盘销售后期,开发商为了能够尽快将这些剩余房源卖出,回笼资金,一般都会降价促销,所以,如果尾盘房没有太大的缺陷,还是比较适合经济型的购房者。

2、尾盘房一般都是现房或者准现房,一方面,我们不用担心它像期房那样,存在烂尾的风险。另一方面,入住时间快,能节省租房的生活成本。

3、配套完善。一般尾盘房在出售时,小区都已渐渐走上正轨,周边配套设施也都比较成熟,不仅有利于我们的购房判断,而且日后生活也会较为方便快捷。

以上就是为什么内行人喜欢购买尾盘房的介绍了。很多购房者对于尾盘不屑一顾或者敬而远之,但是也有部分购房者喜欢尾盘房,因为尾盘的价格比开盘时候要优惠不少,相对来说这个时候购买市比较划算的。有些开发商为了使得尾盘的销售顺利完成,也会留下一部分好房源,尾盘的房子不一定就等于不好的房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