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样养卡提额

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用信用卡消费,但是有的用了两三年额度从来就没有变过。所以如今养卡提额对于大多数小伙伴来说并不陌生,可是落到实处如何做,却难倒了大多数人。那么信用卡怎样养卡提额呢?

1、了解各行的风控规则。比如兴业银行看重负债率、平安银行看重刷卡商户类别、广发银行注重每个月的刷卡数据和金额规律、招商银行看重刷卡商户的比重等,这些你把控好了可以保证不降额风控,各行都对应的优化好刷卡数据了才能达到提额效果。

2、刷卡场景选择。你可能会因为线上刷卡太多而导致用卡单一而降低信用卡综合评分,但你不会因为经常在线下POS机刷卡而受到该原因风控。线上消费的商户费率一般都是0.38%银行收益较低,还有不少是特约商户,甚至可以低至0费率,银行不赚钱的事自然更别提养卡提额了。

3、刷卡商户选择。银行不管你是真实消费或者是虚假消费,它以系统为准,只看商户代码分类。就比如我刚写的平安风控文章,平安会因为你经常刷卡消费健身和建材商户而给你降额就是如此。我们日常消费要多刷:餐饮、百货、服装、美容、酒店、娱乐、酒吧这些日常消费,不要刷建材、批发、珠宝、汽配、家具等行业,因为这些都是银行风控的,无论你是不是真实都会影响。

4、信用卡还款方式。不要通过第三方渠道还款,特别是以贷还贷的,比如你刚从一个平台贷款出来的资金立马还进信用卡立马,信用卡直接就给你封卡降额了。我个人建议最好是储蓄卡直接转账还信用卡,这个是走银联通道的不会导致风控,而且又没有手续费。一行转账多行就可以了很方便。

5、刷卡笔数要达标。网上所传的25+3+1不过是一个统称而已,银行系统早已经更新换代,刷卡不能太有规律不然也是会被标记的,但是刷卡肯定每个月最少15笔起的了。很多人都是懒刷卡,以为只要用卡了等时间到就会提额,这个想法有点扯。

6、不要随意使用信用卡背后的消费贷。像招商银行的E招贷使用的用户大多数都不给提升信用卡额度;广发的尊享财智金使用了也不给提额,普通财智金就不影响。因为这些额度是占用了银行给你的授信额度,如果再给你提升固定额度就算是过度授信了。

7、信用卡额度使用率。每个月最少使用30%以上,不然像华夏、平安、工商这种会因为你长期信用卡额度使用率过低而对你降额,所以提高信用卡使用率也是提额的因素之一。

以上就是信用卡怎样养卡提额的介绍了。总之提额的关键就是让银行认为你是有消费能力的同时也有较好还款能力,如果还款不及时,就会把额度分给有需要的并且有还款能里的用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