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有名的七大惊心动魄旅游景点

现在的人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旅游不单单是出门看景点,看山水,更多的人开始选择带有刺激项目的旅游景点。过惯了朝九晚五的生活,见惯了景区的人山人海,还有一些“高处不胜寒”的风景,需要勇气去挑战,可以让你带给你一种极致的体验。下面小编就来介绍有名的七大惊心动魄旅游景点。

1、张家界天门山鬼谷栈道。张家界天门山鬼谷栈道因立于万丈悬崖中间,悬于鬼谷洞上侧的峭壁沿线而得名。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颇具挑战的,走在上面给人感觉十分刺激。不仅如此,在栈道完结处的两个悬崖之间有还一条长160米的悬索吊桥,以及在海拔最高点还有一个挑战心里极限的玻璃栈道,走在上面仿佛双脚腾空,低头一看哇!绝对的刺激。

2、华山长空栈道。华山一直是旅行爱好者喜欢征服的大山之一。而在悬崖峭壁上的木质栈道更是被誉为“华山第一天险”。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行至于此需面壁贴腹,屏气挪步,非常挑战游客的胆量。

3、黄山鲫鱼背。鲫鱼背以奇险著称,自上而下坡陡达85度左右,极其险要。沿“天梯”攀登1564级台阶即可抵达石矼,两侧是千仞悬崖,深邃莫测。倘若遇上大风天气,仿佛山摇石动,非常惊险刺激,当然风景也绝美。毛线之前去过一次,却因为下雨暂停开放而无缘错过。

4、挪威布道石。布道石是一块天然岩石,高约600米被冰川刷的形状四四方方。其实岩石本身并不危险,它的刺激之处在于站在岩石的边上往下看,哇那感觉相当刺激,假如此时一阵大风吹过分分钟让你感到眩晕。

5、挪威奇迹石。奇迹石坐落在挪威谢格拉山顶,在两个绝壁之间距离谷底1000米的距离有一块5立方米大的石头,被称作“勇敢者之石”。这块石头最惊险的地方在于周围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峡湾的蒸汽和云雾还经常弥漫到石头上面,让人看不清如何行走。

6、美国薯片(纸片)石。薯片石是美国一大著名奇景。这块奇岩坐落在山顶不远处,看起来薄如薯片,仿佛站上去就会折断。来此拍照的游客很多有时候还需要排队,置身崖边身后就是万丈悬崖与漂浮的云海。

7、美国空中玻璃走廊。空中走廊悬于科罗拉多河1219米之上享有“世界第八大奇景”的美誉。走廊向大峡谷悬崖以外延伸70英尺,全玻璃制成,在游客可以720度欣赏大峡谷壮丽景色的同时,也分分钟带给你刺激的心理挑战。

以上就是有名的七大惊心动魄旅游景点的介绍。中国有着广阔的疆域和悠久的历史,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自然风景,就像中国灿烂的文化一样,中国多元的自然美景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中国有着很多值得人们去看和探索的东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