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激活京东白条有哪些后果

在网络贷款中,京东、阿里巴巴、苏宁等网购平台推出的贷款平台很有影响力。一些贷款小白在首次使用网贷时,都会优先考虑网购平台的贷款平台。不过,大家在开通网贷时还是顾虑重重。所以激活京东白条有哪些后果呢?

1、增加申请人的负债率。激活京东白条后,大家如果使用白条进行贷款购物,那就会产生负债,也就会增加大家的经济压力。

2、有逾期的风险。因为京东白条有固定的还款日期,一旦大家没有按时还款,就会产生不良的借贷记录,会在征信上留下污点。

3、让大家形成不正确的消费观。很多人会因为激活了京东白条而盲目消费,从而造成了沉重的还款负担。另外,使用京东白条有时候还会产生一定的利息。

一般来说,仅仅激活京东白条是没有坏处的,但激活了京东白条就难免会使用。在使用京东白条的过程中,不可能只有好处,没有任何坏处。不过,大多数的坏处是可以人为避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