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农村哪些养殖户或被停业

养殖这个词每个人都不陌生,在以前,很多人家都会养一些鸡鸭之类的家禽,吃蛋或者吃肉,都是很方便的事情,近几年,城市养殖基本很少见到了,就只有农村还保留着养殖的习惯,也因为农村占据了地利的先天条件,适于进行养殖。可是,近期,禁养施行到户,你们知道农村哪些养殖户或被停业吗?

1、严重污染环境的养殖户。其实养殖最大的问题就是动物粪便的排放问题,这些一旦流入河流将会二次污染,对环境造成极大的伤害。国家对于这些污染严重的养殖户将会重点整改,尤其是将动物粪便随意排到河里污染水源的,将会重点查处。

2、农村散养户。大部分农村散养户基本上都是在夹缝中生存,国家虽然一再实行禁养令严查环保,但是农村散养户养殖规模小,而且都在自家院子里养殖,一般上被查出的很少。但是现在严查环保,农村散养户也要多注意,尤其是动物的粪便处理上,一定不要乱倒乱放,如果发现可能就没有那么走运了。大家一定要在规定范围内养殖,合理处理垃圾,不要制造环境污染。

3、违规违法养殖户。农村发展养殖并不是自己盖几间房子,买点动物种苗就可以的,农村搞养殖也需要办理一些证件和资质的,并不是什么地方都是可以养殖的。尤其是国家实行禁养政策后,如果没有相关的养殖资质,一旦发现违规违法养殖,也是要处理的。

以上就是农村哪些养殖户或被停业的介绍。以上3类养殖场,就是此次禁养的重点目标,希望没有你家,如果是部分条件不符合规范,可以尽早去办理相关业务,避免到时候被封停拆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