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全球最脏的3个景点

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非常大,很多人都在找寻快乐轻松的娱乐项目。也就造就了我们国家的娱乐项目发展越来越好,而众多娱乐项目中小编认为最好的放松方式就是旅游,既能够让自己放空而且还能够涨不少见识。然而看似美好的背后,总会有一些景点在破坏游客的开心,载客现象频繁发生让游客不敢再出去旅游。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全球最脏的3个景点。

1、西雅图口香糖墙。口香糖墙位于美国西雅图市派克市场内,顾名思义就是墙上粘满了口香糖,这也是全世界最恶心的景点之一,这堵墙高4.5米,长15米,上面粘满了五颜六色的口香糖,口香糖是我们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嚼的,在闲暇的时候或者是焦躁的时候嚼上这么一块是特别舒服的事情。但是也造成了随地扔掉的现象,而这里却是不一样的,人们为了打卡这一景点也都把嘴里的口香糖摁在这堵墙上,虽然看起来五颜六色的,还挺好看,但是在天气热的时候口香糖开始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不管怎么样小编都觉得有点恶心。

2、马桶瀑布。马桶瀑布位于我国广东佛山石湾公园内,它是由一位陶瓷艺术家设计而成,用了上万个马桶建造而成,在公园里特别的亮眼,这么多的马桶当然不是新的,大多都是来自于人们的捐赠,当然肯定是使用坏掉的,大家还可以清楚的看上墙上有的马桶有一点点泛黄。这座马桶瀑布建造而成的时候,就广受人们的关注,对于这样的创意很多人表示很不错,而且有的网友表示:要想佛山不沦为全球的笑柄,请在这10000个马桶里,放上一点土,种上10000朵鲜艳的花朵。“这样,离艺术也许更接近一些”。

3、鼠庙。鼠庙顾名思义就是这座寺庙里有很多的老鼠,刚开始小编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当了解之后觉得真的是太恶心了。老鼠庙位于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的德萨努克,在这里一位印度的教徒在公元十五世纪时建造了一座老鼠庙。因为这里的人们把老鼠当成是圣物,是他们所供奉的神。所以这里的寺庙墙上全部是用老鼠的尸体砌成,虽然是很恶心,但是前来朝拜的人每天还是络绎不绝,小编表示真的接受不了,到了夏天的时候那种味道可想而知,而且当地人就不怕发生鼠疫吗?

以上就是全球最脏的3个景点的介绍。世界上还有很多奇葩建筑让人哭笑不得,不过虽然自己接受不了,但是也要尊重当地的文化信仰,印度本是就是一个贫穷的国家,所以这样的建筑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