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4款零差评的手机

手机的参数和性价比固然重要,但是参数最终体现在体验上才有意义,因此买手机更要注重真实的体验。现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的非常激烈,各大手机厂商都挑起了“战火”,而不同类别的手机都具备了它自己的优点,当然有优点的同时也会有缺点,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4款零差评的手机。

1、魅族16sPro。魅族手机一直都以用户的体验至上,不用各种参数堆积,而用客户的完美体验作宣传。这款手机是魅族手机系列最轻薄的一款,重量仅有3颗鸡蛋的重量,就算长时间玩手机,你也不会觉得很累。这款手机采用的处理器也很好,使用起来流畅度非常不错,各种游戏玩起来也是毫无压力,配备了双扬声器,给你更好的视听体验。

2、三星S10。三星手机一直注重用户手机拿在手中的一个手感,这款手机采用了双曲面玻璃的机身,握在手中的感觉非常棒。这款手机配备的处理器虽然不是最新款的处理器,但是在使用感上与新款处理器不会有很大的偏差。三星手机的主打就是屏幕,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也是顶级的,细节现实的十分细腻,用这款手机来打游戏看电影,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

3、苹果8。这款手机是苹果系列中以后一个非全面屏的手机,整体来说十分小巧,适合单手操作,iOS系统的使用感是非常好的,操作很流畅,但续航能力略微差与其他三款手机。

4、华为p30。这款手机手感非常好,机型流畅适合长时间的持握。机身整体颜值非常高,适合年轻人使用。搭载了超高性能的处理器和游戏加速器,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加完美。这款手机主打的功能就是拍照,支持30倍的变焦,远在天边的人都可以拍的很清楚。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这款手机出色的拍照能力都令人咂舌,十分出色。

以上就是4款零差评的手机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其实现在这些都只是凤毛麟角,以后会出现更多先进又实用的手机,到时候大家的眼界也会随之而变化,这些也逐渐会被淘汰,这就是“优胜劣汰”的局面,只要足够优秀,就能成功挤进前列,反之则无法生存下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