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皮实耐用合资轿车有哪些

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来说,买车大多在乎这几点:皮实,空间大,品牌硬。而合资品牌凭借其多年来在国内市场所打下的良好口碑,也一直是大多数人的购车首选。那么你们知道皮实耐用合资轿车有哪些吗?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皮实耐用合资轿车有哪些。

1、上汽大众桑塔纳。虽说现款上汽大众桑塔纳跟十几年前的车型没法比,但价位它的也下来了很多。目前桑塔纳这台车依然深入人心,是不少务实青年或者老一辈司机们的首选。他们对大众的车标是有一定感情的,其次1.5自然吸气的EA211四缸机,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5牛米,再配个5挡手动,市区代代步足够了。不少城市的出租车就是这货,跑的贼快。关键这台发动机还很稳定,而且有DOHC双顶置凸轮轴的技术,省油也是它的一大特点。车子出了点小问题,随便一家街边快修店分分钟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省心。还花不了多少钱,省钱!内饰方面可能显得普通了一点,但这就是大众,家族化的设计。优惠2万左右,7万多块钱买一跟途观一样内饰布局的车子,赚了啊朋友们!

2、一汽丰田威驰。一汽丰田威驰在前几年还是比较火爆的,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皮实了,开不坏很大一部分原因或许是你根本不想拿着它去做啥激烈驾驶,不过一般情况下去菜市场的烂路,它都能从容应对。同样是1.5升的4缸机,最大马力110匹,最大扭矩138牛米和早几年的大众1.6参数相仿。接受手动挡有5挡手动,喜欢自动挡有模拟8挡的CVT,丰田的这款CVT变速箱省油和故障率方面都属于业界良心产品。虽说全系15寸的轮胎小了点,不过车长才4420mm搞得太大也不合适。而且全系标配了ESP、自动启停、上坡辅助,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另外做一次小保养才不到300块钱,你就说省不省,关键这货还特别保值。

3、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品牌是弱了点,不过昕锐胜在典型的棱角分明的外观,很有味儿,而且新的家族式造型的中网看起来比老款也年轻了不少,其车长也超过了4米5,左右空间上真的还过得去。动力部分搭载了与桑塔纳一样的1.5升自然吸气的EA211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5牛米,5挡手动和6AT的组合可靠耐用,总得来说推动这样一台只有1120KG的车子来讲,没啥问题,比较轻松。内饰部分也是今天咱们盘点这几款车中最"像样"的,T字型的中控很简洁,实用至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不会觉得寒酸和老气,7万多的裸车价格可以拿下一台中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幕、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比较实用的配置。对于这款车来说的话务实的都市小年轻或者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比较合适。

4、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福瑞迪是今天推荐车款里的韩系车,确定这款车型做为推荐前也参考过现代的瑞纳,不过瑞纳真的是空间过于紧凑了,所以给排除了,近几年韩系车确实市场占有率方面下滑严重。不过就上款福瑞迪而言,还是积累了不小的客户群。前脸做的比较大气,这是韩系车的一贯优势。另外1.6升自然吸气属于正常家用排量,马力上调校了最大123匹,最大扭矩也来到了150牛米,可以媲美涡轮机了。6挡手动也无疑带来了更好的经济性,同时这款6AT的平顺性做的很不错,符合咱们家用代步的需求,整车质备为1140KG,如果用车场景多为一两个人的话,在市区中的表现总体还是比较轻快的。内饰部分也还不错,中规中矩的表现,如果你觉得这块收音机屏幕有点小了,汽配城换了一个也不会超过一千块钱,DIY的成本也比较低。另外福瑞迪的指导价看是不低,实际的终端优惠绝对能让你满意,中高配车型的功能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场景。

5、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科鲁泽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换上了1.5自然吸气的四缸机,其实之前三缸机时候的销量也不错的。由此可以看出,只要你优惠大管你三缸还是四缸。不过这款四缸发动机也不是很亮眼,最大马力113匹,最大扭矩141牛米,1265KG的整车质备确实也不算轻,如果你接受三缸机的话,其实不管是1.0T还是1.3T车型,它们动力表现都是强过于这台四缸机,稳定性的话那就另说了,因为三缸机车型上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而四缸机车型匹配了6AT,这点就需要大家来斟酌一下了。其实科鲁泽这款车除了全系标配了多连杆独立悬挂,它强在配置上,入门级车型定速巡航和倒车影像的功能,全系还标配了上坡辅助和发动机启停技术,省去了不少后期加装的费用,同时内饰的布局也比较年轻动感,这块8英寸的中控屏也是全系标配还支持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总体来说科鲁泽更讨好年轻人一些,而且也基本可以满足一定的潮流化的需求。

以上就是皮实耐用合资轿车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这几款车在国内也都有着较好的口碑及较高的保值率。对于第一次购车的普通家庭来说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性价比之选。而究竟选择哪款车做您的座驾,那还是要根据您具体的用车需求来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