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值得买的5款大牌电热水壶

电水壶相信很多家庭中都是有准备的,电水壶使用是非常的方便,所以现在得到下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在购买电水壶的时候因为市场上的品牌多样化,弄得很多人都感觉很苦恼。那么小编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值得买的5款大牌电热水壶。

1、象印3L电热水壶CD-WDH30C。CD-WDH30C的蒸汽减量设计可以在水沸腾前降低加热器功率,减少外冒蒸汽,不会对墙壁造成影响。烧水完毕还会有较长时间的音乐告知,提醒用户及时饮水,电动出水方式也比较便捷。

2、松下4L电热水瓶NC-BC4000。松下这款NC-BC4000的内胆采用备长炭涂层,导热性能非常好,加热也更加高效。它还可以通过延长沸腾时间来降低水的氯含量,提升饮用水的口感。

3、虎牌3L电热水瓶PDH-A30C。虎牌的这款PDH-A30C采用氟素内胆,防锈耐高温。采用了滚珠除氯设计,可以提升饮用水口感。三段保温功能也比较贴心,当内胆里面没有水时,指示灯会交替闪烁,此时需要断开电源。

4、美的多段保温电水壶MK-HE1504。美的这款电热水壶的不锈钢壶身用料更厚实,因为设有中空层,烧开水后壶身也不至于烫手。搭载英国Strix温控器,控温更加精准。45/60/70/85℃多段保温设计也能满足用户多种冲饮需求。

5、苏泊尔1.7L电热水壶SWF17E20C。这款热水壶紧凑的壶身给人非常清爽的感觉,整体风格比较雅致。配置方面也下足了功夫,虽然是百元左右的价格,但是却搭载了英国Strix温控器,控温十分精准。电热水壶作为一件经久耐用品,买一个质量好的也是可行的,特别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考虑到安全问题,选购大牌电热水壶就更有必要了。

以上就是值得买的5款大牌电热水壶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直接喝生水还是会存在一定的健康隐患,对很多人来说,喝烧开的水会更加放心,这样一来就少不了要买一个电热水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