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英国旅游有什么好吃的

去国外旅游那么提前的了解当地的旅游景点是很重要的。英国是很多的人想要去的地方。那里有很多的好玩的还有各种美食。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英国旅游有什么好吃的。

1、果酱烤饼。烤饼是从苏格兰流传而来的英国小吃,与小麦、大麦或燕麦烤制的面包有几分相像。英国烤饼通常有一点点甜,也有比较咸的。烤饼通常搭配着果酱、奶油一起食用。

2、炸鱼薯条。有英国国食之称。源于欧洲英伦岛裹上美味的浆粉再炸制的方法,食用时配上香脆的薯条和各种时令蔬菜沙拉。几百年前的渔人为保持从深海中捕捞上来的野生鱼的肉质新鲜度,发明了这种做法。

3、肉馅土豆馅饼。肉馅土豆馅饼是一道传统英国菜肴,也叫农家馅饼。主要材料是肉丁和土豆泥。通常会使用周日烤肉剩下的羊牛肉。当肉是羊肉时,通常叫做“sheperd’spie”(注:sheperd是牧羊人的意思)。

4、奶油茶。奶油茶是德文郡和康沃尔郡的传统食品,在英国的各类茶馆和咖啡店都有售。奶油茶通常由红茶、司康(烤饼)、草莓酱以及凝固的奶油组成。如果您在不同的地方品尝奶油茶,会注意到细节上略有不同。比如,在德文郡,习惯把草莓酱抹在热的司康上,然后再抹上奶油。而在康沃尔郡,一般则是先抹奶油。尽管传统的奶油茶是作为下午茶侍奉,但是只要你乐意,随时都可以去享用。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旅游有什么好吃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另外英国畜牧业发达,所以牛奶随处可见,非常便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