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如何辨别nars蜜粉10g真假

nars蜜粉饼是一款被博主们推荐烂了的蜜粉,化完妆之后用这个感觉就像是使用了美图秀秀,在我使用的蜜粉中,这个应该是最好用的一款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如何辨别nars蜜粉10g真假。

1、Logo。在盒子的正面是大大的品牌字母logo,观察字母N右下角拐角处,正品是平的,而假货是倾斜的。字母R和S下方相接处正品有一定的弧度,而假货的这个部位是直接垂下来。

2、外壳。正品的密封外壳磨砂质感强烈,用手摸会留下明显的痕迹,而假的外壳质感较差。

3、侧面孔。观察外壳侧面的上方,有一个小孔,正品的小孔是黑色的,将内部的螺丝隐藏了起来,而假的小孔能够看到有银白色显露出来。

4、粉扑。正品的粉扑比较薄,触感柔软舒适,有一些泛黄,而假的粉扑比较厚,颜色不自然,发黄或者发白,粉扑的皮面是点状,而正品的皮面是皮革裂纹的感觉。

5、粉质。正品的粉质细腻,带有细闪,假货的粉质粗糙很多,用手指取粉的话很容易就出现取多了的情况,使用感差。

为了避免购买到假的蜜粉,防止出现使用之后皮肤过敏的情况,最好是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尽量不要通过代购等渠道购买,可以通过官网、专柜、线上旗舰店等方式购买,确保是正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