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品牌强有辨识度的3款中型SUV

日前,林肯飞行家的上市,吸引了不少人的视野,也让很多人关注上了中大型SUV车型,而对于林肯飞行家的起售价50多万元来说,还是让很多人望而止步了,那么,对于中大型SUV市场来说,有没有一些车型,即能兼顾品牌的豪华性,同时在产品力上也能做到平均水平甚至之上,而且价格上还能比较亲民。小编接下来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品牌强有辨识度的3款中型SUV。

1、雪佛兰探界者。花不到15万的裸车价格就买到一台由雪佛兰所出品的中型SUV,这种待遇恐怕也只有在探界者身上才能够找到。如今的探险者虽然上市已经有几年时间,但产品力依然十分出色,终端价格更是十分厚道,17.49-24.59万元的指导价如今最低配优惠完已经来到了13.49万元起步。所以,花这么一点钱就买到台探险者你说值不值呢?反正我是觉得很值。当然,空口放“炮”谁都会说,探界者的产品力到底如何呢?其实,探界者的优点在我看来真的太多了。首先,作为中型SUV它的各方面能力都很优秀,例如,加速9秒内、制动40米以内、百公里油耗不到9L,这些都是它作为一台中型SUV所不可忽略的优点。其次,它还有着不错的驾驶感受和配置表现,最值得肯定就是它的悬架系统,不需要去讲一些听不懂的大道理,只需要知道这车无论走什么样的路面,乘客都觉得很舒适就够了。而仅仅是这点,它就已经超越了很多人。

2、红旗HS5。作为国产品牌的骄傲,红旗如今的发展可以说是逐步走上了正轨,从最早的红旗H5到这款红旗HS5再到即将上市的红旗H9,红旗用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夯实着自己基础。而你要问红旗品牌目前最值得买的车型是哪一款,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出红旗HS5车型。的确,红旗HS5上市这么一段时间以来,所取得的销量是令人瞩目的。6月份它也再次卖出9239台,作为一台国产品牌中型SUV,能够有如此月销近万的成绩,实属难得了。当然,现在还有很多国人不知道这款SUV,或者把它给忽视掉了,这是我们宣传的不到位,所以今天将它再次推荐给大家。产品力方面,作为红旗品牌的首款SUV,HS5肩负使命感。根据我的实际体验来看,这台车有着不少亮点,比如丰富的配置、宽敞的后排空间、不错的动力表现。此外,红旗HS5的外观设计也能给80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上前引擎盖上一抹红色饰条,气场十足。内饰两块液晶大屏突出科技感,用料也很厚道,当然做工相比BBA品牌仍需继续加强。

3、日产楼兰。作为一款长时间都没有经历过换代的车型,日产楼兰肯定是我们今天介绍这3款车型中最后一位推荐的,一是它的产品力确实比较老旧了,二是楼兰如今在中型SUV市场里也确实是没什么存在感。虽然名义上它是日产SUV家族里的旗舰车,但6月销量1182辆显然也是被大众所忽略的。不过,楼兰虽然卖的差,但个性以及日产SUV的口碑还是在那的,因此冲着为不那么烂大街车型而去选择的话,楼兰也可以看看。首先要说的一点,楼兰确实是一款在北美广受好评的中型SUV,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与经济平顺的自吸发动机搭配CVT的动力组合是其最大的亮点。在国内由于涡轮当道加上“7座”SUV之风盛行,楼兰一直处在叫好不叫座的状态,不过这并不能掩盖它出色的产品力,随着价格的下探,2019款楼兰23.88-37.58万元的售价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2.5L车型23.88万元的起售价接轨奇骏的价格区间,性价比提升显著。更何况,它的终端还有3.5万元优惠,这你说怎么不能够买呢?

以上就是品牌强有辨识度的3款中型SUV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不想车子烂大街就选择这3款中型SUV,它们品牌强有辨识度,而且口碑好优惠大,对于想买一台不烂大街中型SUV的人来说,它们显然是最好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