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2020年农村养殖致富项目有哪些

近几年有很多农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和价格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多人都愿意把精力花费在养殖业上,而且现在国家政策对农村养殖业的扶持力度也比较大,原本基本上没人愿意碰触的养殖业有开始进入了发展期,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通过养殖不同的项目赚了钱,那么2020年农村养殖致富项目有哪些呢?

1、鲫鱼养殖。养殖方面来说,鲫鱼的生长速度非常快,养殖周期短,养殖成本上也不高,且鲫鱼只要管理得当,成活率非常高。营养层面上来说,鲫鱼营养价值高,常食用可以增强抗病能力,产妇食用可以通乳汁。另外,食用鲫鱼可以美容抗皱、补肝养目,有健脑益智的作用。如果你想养殖鲫鱼,可以考虑利用其它养殖模式来提高多方面的收益,当然资金和技术条件缺一不可。

2、肉牛养殖。肉牛养殖是畜牧行业中不可缺少的一环,虽然很多养殖户朋友表示在这其中困难重重,但其实得到回报的养殖户朋友也不少。肉牛养殖想要获得高利润,最好是打通消费端,卖品牌肉。目前,人们越加注重善食质量和结构的改善,对牛肉特别是优质牛肉需求也在不断上升。

3、肉羊养殖。现在羊肉的市场消费潜力巨大,目前羊肉已经成为了我国重要的“菜篮子”产品之一,目前来看,很多养殖户朋友都不愿意从小养到大,而是从某一环节直接开始,比如育肥等。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之前都是猪肉吃得较多,但随着其肉类饮食消费观念逐步转变,国内人均羊肉消费量持续增长。肉羊养殖的前景还是存在的。

4、肉鸡养殖。鸡肉一直是市场需求量较大的一种肉类,虽然这几年肉鸡的行情看似不太好,但是市场需求和潜力依然存在。养鸡投资少见效快,目前建设一个饲养1000-1500只肉食鸡的大棚只需投资2000-3000元左右,一般每个鸡棚饲养2批肉鸡,并且对于农村地区来说,肉鸡饲养环境占据天然的地理环境优势,如果大家想养殖肉鸡,最好是开发一个产业链。

以上就是关于2020年农村养殖致富项目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另外提醒大家,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的生意和创业项目都不好做,因此如果各位农民朋友没有承担风险的能力,最好再没有把握之前不要轻易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