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营养又便宜的4种海鱼

鱼是人们在日常中常吃的一样美食,鱼的种类有很多种,每种都有着各自的特色,吃起来是非常的鲜美,尤其是“海鱼”,吃起来更是鲜美,海鱼的种类不同,价格也是各不相同,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营养又便宜的4种海鱼。

1、叶鱼。这种鱼遇到危险的时候就会伪装起来,仿佛就像一片飘落的叶子,能很轻松的就避开天敌的追捕,而且它的伪装术也能为自己捕获猎物带来了不少好处,很随意就能抓到猎物。叶鱼的价格也不会贵,营养又好吃,就是个头小了点而已,但这完全不营养它那优秀的口感。

2、九肚鱼。这鱼就比较有意思了,它的外表非常顺滑,肉质也很鲜嫩,口感绝了,就像在吃嫩豆腐的那种感觉,所以它也还有一个名字,叫做豆腐鱼。不过这种鱼在海鲜市场里卖的都是冰冻的,毕竟这鱼离开海面就活不了,所以市面上卖冻的也是情有可原的,但大家别担心,只要买的是比较新鲜的那种,味道还是很鲜美的,感兴趣的可以买来尝尝看,它的鱼刺特别少,吃着贼过瘾了。

3、小黄花鱼。说到黄花鱼的话,大家可以说是非常熟悉的,只不过我们平常吃的都是些大黄花鱼而已,而个头越大还越贵,熟不知小黄花鱼其实也是很好吃的,个头越小越便宜,买来还能省钱呢,小黄花鱼的个头虽小,但它的营养一点都不比大黄花鱼差,吃着也甚是鲜嫩,味道相当优秀,是种很不错的营养滋补品。

4、巴浪鱼。这个大家也可以说是见得比较多的,在市面上也卖得非常便宜,它的肉质很紧实,吃着也相当有嚼劲,巴浪鱼在我国的产量很高,所以才会被卖得这么便宜的,很多人都不懂,以为便宜没好货,从而贬低了它,实际上它营养及味道都是很不错的。

以上就是营养又便宜的4种海鱼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很多食材都很便宜,但是营养价值却很高,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并不是所谓的贵东西才是好东西,有些便宜的食物比起那些昂贵的食物更加营养健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