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夏天用的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夏季来临,一不小心很可能没把口红放对位置,是会对口红造成难以预估的损伤的,因为可以相信每一位小仙女都把口红当作自己的心肝宝贝,那口红到点要怎么存放呢?夏天用的口红融化了怎么办呢?

1、建议先将口红放到冰箱半小时左右,等口红的膏体稍微凝固一些之后,再拿出来使用。如果说你的口红放在高温环境中很长时间,那么你的口红膏体可能已经有些融化,如果这时候你直接使用,口红可能会断开。

2、如果你的口红已经断了,我们也可以用一些小方法来让口红重新连接上。先把吹风机风速开到低档,热度调到最热,再把口红全部都拧出来,然后将口红管里的膏体加热,加热的方式是用吹风机,然后对着口红本身的膏体吹一会进行加热,让膏体融化,然后把口红断了的上半部分,按压回已经加热的唇膏上。

3、如果口红本身融化的非常厉害,用烛火慢慢加热,让口红慢慢融化,然后把口红膏体放在一个干净的金属勺子上,等到口红融化之后,放在一个金属的小盒子里,每次使用的时候,可以用唇刷来上妆,这等于是另一种使用方式,

4、口红如果放在高温的地方,就可能会导致融化,表面还会冒出水珠。平时口红用完之后,要放在阴凉的地方,避免阳光直射,防止口红变质。

以上就是关于夏天用的口红融化了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其实如果自己有条件,可以将口红放在冰箱冷藏,这样可以避免口红融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