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买加湿器需要注意些什么

很多人在夏天来临,空气湿度逐渐增加的情况下,会选择更加放肆的打开空调。殊不知对于这样的情况,还是最好进行使用加湿器会更好,但是加湿器的种类也比较多,很多人也不知道买加湿器需要注意些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湿度预设:人体适宜湿度是40%-60%,普通加湿器只能根据家里的湿度情况去调整加湿快慢。而有湿度预设功能就简单了,你可以设定具体湿度,比如55%,当房间湿度到达设定标准后自动停机,一段时间后湿度下降会自动重启,非常实用。

2、缺水保护:缺水保护是标配了,小容量机型也没有了干烧的危险,但还是建议选择大容量机型,容量太小就需要频繁加水,给使用带来不便。我也会建议选择水箱从上面注水的机型,很多超声波机型都是注水口都在水箱底部,每次注水得翻转水箱,对使用会带来一些小麻烦。

3、睡眠模式:加湿器工作都会有噪音,睡眠模式会以最小噪音去工作,既保证加湿效果,又不会带来噪音。如果希望在工作时间也要加湿,或者整晚都要开,那不妨就是选择带有这种功能的加湿器会更好。

4、定时功能:如果没有湿度预设功能,那建议选择有定时功能的机型。随心定时,到达设定时间自动停机,使用很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买加湿器需要注意些什么的内容介绍了,其实不管是使用什么家电,我觉得最关键的还是要为了使自己能够有更健康的身心。挑选加湿器,还是要看功能是否足够让自己更舒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