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一万元怎么创业

如今,创业是一件非常受欢迎的事情,但是在很多人眼中,创业必定是有雄厚的资金支撑,用一万元创业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其实并不然,一万元创业项目还是存在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一万元怎么创业。

1、首先一万元创业项目不要考虑实体店的生意,因为一万元可能连房租都不够,对于一万元这种低成本的创业项目,最好的选择就是经常被大家忽视的路边摊,这种小生意赚的也比你想象中要多。而一个路边小吃摊在前期的投资一万元可能也花费不了,你可以做那种流动性的推车小吃,选择一些人群流动大的地点出摊,只要你卖的小吃干净卫生价格公道,就能够很轻松的把这个小生意给做起来。

2、而一万元创业项目也可以选择摆地摊的形式,可以摆在年轻人比较聚集的区域,比如大学城或是大型工厂附近,销售的商品尽量选择一些新奇的小物件饰品,或是生活必需的消耗品,这种商品的利润一般都在50%以上,一般也比较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既然是一万元这种小投资的创业项目,赚取的肯定就是一些辛苦钱,不过也完全可以在累计一定的资金之后,再去选择一些投资稍大的创业项目。

3、另外,开个网店也是一项很不错的一万元创业项目。现在的年轻人最简单的创业项目就是开网店,首先确定你有货源,最好附近有批发市场,然后先在淘宝网上注册一个店铺,把你想要卖的东西登录上去,然后把店铺装修,就可以推广销售了。1万块能做什么?开网店的好处是没有房租费,不用交税,可以在家经营。

其实最重要的是刚开始的时候投资不大,几千块钱就可以开个网店,当然,如果你想要网店的商品丰富多彩,还是要追加投资的。以上就是关于一万元怎么创业的建议介绍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