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怎么样的面膜才是好面膜

面膜,因其方便快捷的的达到护肤效果,已成为现代爱美人士必囤的护肤品之一。但由于市场上面膜产品过多,比如:补水、美白、舒缓、收缩毛孔,导致消费者开始在购物时犯了选择困难症:到底应该怎样挑选面膜?到底什么样的面膜才能称之为好面膜呢?

1、软化角质,补充角质层水分,让皮肤摸上去更柔和。隔绝皮肤和空气,使皮肤中的水分无法挥发,角质层水分增加变软,皮肤变得柔软光滑。

2、促进血液循环,让面色红润皮肤的局部小环境温度会有所上升,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加速循环,让皮肤光泽红润。

3、促进有效成分吸收。由于细胞中水分增加,细胞间隙变大,有效成分更容易进入。

4、清洁。因为上述的3点,角质软化,毛孔扩张,面膜可以很好的吸附皮肤分泌物和污垢。当去除面膜时,污垢可以一起被去除。

以上就是什么样的面膜才能称之为好面膜的介绍。有的美眉选择在晚上或者早上的时候敷面膜,现在很多想让自己皮肤好的美眉都选择敷面膜,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敷面膜之后皮肤问题一点都没有改变,其实那是因为你们没有选到好的面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