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不仅颜值高还十分有个性四款轿跑SUV

从2019年起,国内SUV市场就掀起了轿跑热潮,各大品牌接连推出轿跑SUV车型,除了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之外,更多还是希望借此机会实现“向上”的重任。现在很多人买车都会首选颜值高的有个性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不仅颜值高还十分有个性四款轿跑SUV。

1、领克05。从外观上来看,车头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搭配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凸显运动气息。车侧运用了丰富的平直硬朗的线条,再加上溜背式的造型,看起来十分有质感和档次。尾部采用矩阵式的设计搭配双出排气,透露出性感的气息。内饰方面,采用了多种不同材质进行搭配,还采用了缝线的工艺,增加了整体内饰的触感和质感,非常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线性,有较强的推背感,整体动力表现也十分出色。

2、长城汽车-哈弗F7x。哈佛F7x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六边形的元素搭配上熏黑的进气格栅,再用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十分年轻时尚。车侧采用柔顺的线条和溜背式的设计凸显运动质感,而尾部采用了小鸭尾式的设计,运用了许多圆润的线条,让车尾看起来十分饱满性感。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并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大胆采用了撞色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档次与层次感。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油门初段响应灵敏,起步较快,动力输出比较充沛。

3、吉利星越。星越的外观设计比较扁平,涟漪式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的前杠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侧采用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上扬的腰线,富有层次感。尾部的设计也十分饱满,性感的曲线让尾部微微上翘,在视觉上具有动感的效果。内饰方面,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倾斜,采用了软质材料,非常有质感,整体设计和做工都不错,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营造出了高级感。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动力输出十分强劲,油门响应也十分积极。

4、东风启辰T90。启辰T90外观上采用星空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的LED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凸显时尚的气质。车侧使用柔美修长的线条,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溜背式的设计也更具运动感。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双排气的造型设计,凸显层次感。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深色的颜色和缝线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触感和质感,整体的豪华感也十分不错。动力方面,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还算充足,能满足城市日常出行用车。

以上就是不仅颜值高还十分有个性四款轿跑SUV的介绍。不可否认,轿跑SUV在目前SUV类别中仍然算是小众细分市场,在这背后若没有强大的品牌背书以及销量支撑,那么想要抢占市场难度无疑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