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配置高级销量好的SUV有哪些

看SUV汽车的,一般都会有几个心目中的车型停留,然而时间发展新品迭出,各种SUV排行榜也在不断变化。贵到300多万的宾利添越,便宜到5万多的小型SUV宝骏510。是个SUV货,加价、排队等车很正常,简直火的一塌涂地。那么配置高级销量好的SUV有哪些呢?

1、长安CS55PLUS。长安这款车型是去年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新车型,时间算是很短暂的,而且前头有极盛风头的CS75,造成了小弟的光芒被盖住了。但是随着大众的认知,这款车型也逐渐在市场上有自己的粉丝,最终月销都达到1W+。其搭载的梧桐车联系统的功能是很强大的,可以语音操控,还能实现手机远程控制的功能,在行车时真的是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而且这款车还入围了自主品牌的智能联网车型,从这一点来看也说明长安汽车在智能交互上取得的亮眼成绩。定位为紧凑型SUV的长安CS55PLUS,在外观上是能面向所有年龄层的消费者。大尺寸的前脸同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辨识度相当高,整体呈现的是平直线条的风格。尾部的层次感相对丰富些,造型偏向于饱满圆润的视觉效果,侧面的流畅线条呈现出SUV的力量感。

2、吉利博越pro。博越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是SUV销量中的前排位中,pro的到来让吉利采用了双车销售的战略,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需求,在外观和动力上都有很大的改进。外观上还是跟博越比较类似,但是在车标和中网这些位置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元素,整辆车有质感,还将高级感提升了几个档次,尾部看起来跟星越有点类似。内饰上变得更加运动,不再是以往的内敛风格,很多年轻人喜欢这样的风格。配置方面是搭载了GKUI19系统,这款车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语音交互以及蓝牙、wifi等功能都是可以实现的,后期还可以利用OTA来升级其他APP,这样智能的系统可以说是目前最强大的,车主的操作是相当方便的,也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3、传祺GS4。全新GS4的销量连续三个月也超过1W,对于传祺来说这款车就像是个定心丸,成为了销量担当。外观上的改变不是非常明显的,在前脸采用的是光影雕塑设计手法,整体的走向是精致年轻的路线,前格栅的尺寸加大,车身的尺寸也变大了不少。外观不是全新GS4的亮点,内饰才是值得一看的。搭载的GT2.0系统,流畅度和UI提升了层次,语音的控制系统和导航系统是很方便的。车载微信的功能,能语音控制,实用性上很高,不会因为来回拿手机导致的安全隐患。

以上就是配置高级销量好的SUV有哪些的介绍。对于薪资较高,各方面压力较小的普通家庭来说,他们可以选择中高档suv;对于薪资较低,各方面压力较大的普通家庭来说,他们可以选择经济型或者实用型suv。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