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最补水的面膜有哪些

冬季和秋季皮肤比较干燥需要好的补水面膜来修复干燥的肌肤,让皮肤恢复健康亮丽。面膜也是我们常用的护肤单品,现在市面上的面膜也是种类非常多,作为一个角质层偏薄的敏感肌,小编大部分都是用一些基础的补水面膜。市场上的面膜那么多,不知道最补水的面膜有哪些呢?

1、奥尔滨健康水面膜。巨清爽,炎炎夏日用起来也没有一点负担感。接下来的时候还能感觉到脸凉飕飕的薄荷感,油皮完全不用担心闷痘、堵塞毛孔的问题。面膜纸有点硬,不是很服帖。而且精华不多,面膜取出后没什么多余的精华可以使用。虽然不算贵妇面膜,但对于每日面膜来说,还是贵了点,所以我会囤着,等到皮肤状态不稳定,刺激长痘的时候急救用。

2、HomeFacialPro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打开的时候就惊艳了,薄薄的蚕丝面膜,渗透了超多的精华。蚕丝和皮肤完美贴合。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在敷面膜。精华实在是太多了。拿出面膜之后袋子里还剩一大坨。面膜纸上的精华本来就多。干性皮肤敷半个小时一点压力都没有。在敷面膜期间,就能感觉皮肤像海绵一样嘭了起来。最让人惊艳的还是摘下面膜那一刻。如果你的皮肤本来就是比较缺水的状态,就会非常明显的感觉得被敷过得地方和没有被敷到的地方的边界。一边是丝丝滑滑、弹弹软软,另外一边就是干干糙糙的。

3、Dr.Jart+蒂佳婷绿色药丸。蒂佳婷的蓝色药丸要比绿色药丸要更火爆一些。里面的芦荟成分主要起镇定作用。同时有些杀菌功能,适合受损皮肤。和医用面膜有一些相通之处。特别适合刚做完皮肤医美的时候使用。面部皮肤敏感,红血丝严重,爆痘期间,晒后受损的时候使用效果最棒了。面膜上的精华液特别满,注意贴平整否则会低下来。敷20分钟一点不会干,而且清洗掉之后皮肤就是喝饱水的状态不会紧绷。

以上就是最补水的面膜有哪些的介绍。不管你是什么年纪,不管你是干敏皮痘皮还是健康皮肤,小编都建议你们一定要在家存一些补水面膜。毕竟补水保湿这件事做好了,真的能解决80%的肌肤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