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最适合夏天用的气垫有哪些

大多数气垫都是走光泽肌路线,保湿程度往往都不错,所以适合偏干皮肤的气垫也较多。太油的皮肤其实偏偏不太适合使用气垫,因为掉妆可能会比较厉害。夏天真是个好季节,各种露肩、露脐、露背、露腿,在这个露肉节能让你放飞自我,优雅得性感!只是,一不小心脱妆了,说好的女神范儿瞬间就破碎,好尴尬!所以最适合夏天用的气垫有哪些呢?

1、赫拉气垫。赫拉是韩国卖的最好一款气垫BB霜,主打裸、轻、薄。非常适合裸妆mm们哦,赫拉每年季度都会出限量版包装,清爽不油腻,非常透气,不会堵塞毛孔。每天1分钟,底妆+防晒轻松搞定,打造韩式水感清透裸妆!混合油性可以选择经典版或者夏季的控油版。

2、植村秀白瓷气垫。控油持妆是它的主打,完美持妆8小时以上不成问题,用了它出门一整天不用补妆。它的海绵粉扑和韩系气垫不太一样,有点像彩妆蛋,需要采用涂抹的手法上妆。

3、迪奥凝脂恒久气垫粉底。主打:持久、哑光,这是Dior出的第三款气垫粉底,被很多人称为“油皮亲妈”。黑色包装比以前的白色、粉色更有高级感。

4、爱敬气垫粉底。age爱敬气垫,觉得夏天太合适了,就是坠落人间的小天使,不仅清爽透亮而且遮瑕效果巨好还不容易脱妆,上妆超自然不会是很白的一层,超喜欢。

5、兰蔻菁纯精华气垫。第一次接触水滴形的粉扑,设计非常的讨喜,可以360度无遗漏的照顾到肌肤每一处。粉扑的材质是天鹅绒的,触感非常的妙。气垫的质地虽然很轻薄,但是保湿力和遮瑕力一点都不差,在太阳下晒了3个多小时也没有出现脱妆,斑驳的现象。另外还测试了它的防水性,在水龙头下也没有出现脱粉的状态。

以上就是最适合夏天用的气垫有哪些的介绍。小编一直对气垫BB持中立态度,因为确实是在底妆完成度上,持久度上离粉底液/霜这种有差距,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气垫作为一个出门随时可以补妆的利器还是很好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