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买房如何选择一个好的户型

你在买房子的时候会看重什么呢?有的人会说看重整个楼盘的位置,也有的人会说要看周边的配套是否完善,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表示当对一个项目有了足够的了解,对项目的位置和周边配套都比较满意的时候,头疼的问题就是户型了。那么买房如何选择一个好的户型呢?

1、户型阳台客厅的朝向。客厅和阳台的朝向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日常的生活都需要阳光有较长时间的接触,北方的朋友这个不需要太多的考虑,因为北方的房子一般都是正南正北的,开发商也会设计阳台一般都在朝南的方向,如果没有正南偏一点也可以的。

2、通风。能够自然的有风通过也是衡量一个户型好坏的标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通透。尽量去选择厨房和厕所都可以采光可以自然通风的户型。

3、利用率。也就是大家说的户型方正,一个方正的户型可以达到最佳的利用率,别存在一些犄角旮旯的地方,不好打扫还占房本面积,方方正正也好分区。

4、得房率。能有较大面积赠送的户型也可以优先考虑,超高的得房率住着也比较舒心,但是一般赠送的都不计入房本面积的,不影响使用。

5、最好一点个人建议房子户型尽量买三方,因为买两房的都后悔了!

以上就是买房如何选择一个好的户型的介绍了。我们都知道,买房置业当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其中挑选户型就是一个技术活。买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特别抠脑壳的问题。动不动一套房下来,就是掏空好几个荷包,所以这种大事一定要谨慎对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